雨天的心情

时间:2014-10-13 07:52: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雨,是万物所需要的,没有了它,万物也只有灭亡的份,大家应该要喜欢他的,但是,我讨厌它,因为下雨会让我行动不方便,处处都要撑着雨伞,如果不撑,自己又会淋的湿淋淋的,而且雨伞偶尔会忘记带走,所以,我讨厌下雨。
在我有生以来,我对雨的印象几乎都是很讨厌的,不过它也不是那么糟,因为有一次体育课,课程是跑步,意思就是全班都要跑操场二十五圈,而且如果没有在三十分钟之内跑完,还要罚抄课文三遍,但是,雨好像觉得我们很可怜,于是下起大雨,我们就可以不用跑操场二十五圈,更不要担心会被罚抄课文,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有时候,雨就像调皮的小孩在捉弄我,因为我出门准备要去上学时,突然下起大雨,等我一到学校后,雨又马上停了下来,等到放学时,他又无计可施,把我淋得湿透了,雨真是调皮。
下雨时,天空就像飞满了乌鸦,把原本得青蓝的天空给遮住了,雨滴就像千万颗的珍珠掉了下来,落到地上时又“啪”的一声,碎成小小的碎片,滴到手上时又像有魔法一般的消失了;雨滴也像是急性子的合唱团,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快速的唱起歌来,雨真是多才多艺。

雨天的心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