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景

时间:2014-10-13 07:53: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我的脑海中,雨景总是不经意的出现过很多次.有的是淅淅沥沥的雨滴,有的是朦朦胧胧的细雨,有的是雷声极大的雷阵雨,还有那豆大得倾盆大雨 ,但我更喜欢那像牛毛似的小雨。
金黄的秋季来临,那一颗颗雨珠也随着秋姑娘的步伐来了。一颗,两颗  ......无数颗调皮的雨点从天空倾斜下来,滴滴嗒嗒的像无数颗透明的水珍珠,它们悄悄得跑进了人们的衣服里,鞋子里。它们飘飘悠悠的落到房子上它们自由自在的跳进草丛里。它们成群结队的窜进......它们飘到了整个世界,每个角落里,使空气十分清爽。我漫步在幽静  的田园中,风儿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雨露也仿佛想为我做点什么,结果跳进了我的衣服里,我顿时感到一阵清凉,我伸出双手,想要接住那些小雨滴,他们要和我捉迷藏,便从我的指缝间溜走,我仿佛听见他们快乐的歌声。这使我想到自己,以前每当下雨时,我就吵着闹着要妈妈用雨珠给我串一条独一无二的手链,现在想想,我以前是多么天真,多么幼稚啊。走着走着,便看到那一颗颗,一朵朵,一片片的花草树木被雨淋的娇滴滴,湿润润的,所有的一切都因为雨珠而变得焕然一新了。直至听到鸟儿婉转的歌声才知道雨已悄悄的走了。
经过雨的洗礼,天空更加蔚蓝,更加宁静。树木的枝叶也更加翠绿,仿佛有了活力。花朵羞答答的低着头,是那样可爱。小草也更加嫩绿,盯着这雨后的景。
是啊,雨景是那样的美,这富有诗情画意的一刻将永远留在我心中。   
                                                               

雨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