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雪

时间:2014-10-13 07:53: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小伶,小伶!”妈妈的叫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看看妈妈。妈妈满脸笑容地站在我旁边,说:“下雪了,你还不起来?多年来,你不是早就想来外婆家看雪吗?”我一听,高兴极了,一骨碌从床上跳起来,穿好衣服,一溜烟就跑出去了。
啊!好大雪啊!鹅毛般的大雪飘飘扬扬,到处都是茫茫的一片。这时,我忘记了下雪,忘记了寒冷,跑到院子里。雪落在树上,落在房顶上,落在大地上,落在了我的脸庞上,我怎么躲也躲不开它。看看树林里,松树、柏树各种各样的树木的身上都挂满了许多亮晶晶的雪球儿。特别是楠竹,它可驮不起雪,背都被雪压弯了,活像许多驼背老人。地上盖着一层厚厚的雪,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松软的棉被。看看我自己身上,全是白花花的雪了,活像一个雪娃娃。
啊,我仿佛走进了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

看雪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