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试的心情

时间:2014-10-13 07:54: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就要考试了,每天都在复习,不然就是考试,也因此有些娱乐活动被爸妈禁止不能玩,当然分数也有规定要达到几分,现在的考试题目也比以前难很多,所以我这次复习的方法与以前不同。我显得比以前还要更紧张,也更没信心,所以我也有去买自修来写,让我能更了解一些相关的东西。
到了考试这一天,我们的监考官是林老师。考卷刚发下来时,我好紧张,在老师继续发第二张时,我总会先瞄一下题目,直到写完、检查完,才趴下来休息等待时间到。前三科都是这样,但是自然就不是这样,我们班提早交卷,也因为这样我们被老师骂,因为有三个人没有举手跟老师说检查完,其他人就直接 和 老师说好了,还有人睡着了,老师也跟我们说了很多,这样下次我们就不会提早交卷,或许是因为这样,让我原本紧张的心情显得更严重。
考完试因为老师帮我们着想,怕马上把考卷发下去有人会被骂得很惨,所以没有马上发,礼拜一才会发,让我们有两天可以放松,但是因为怕考不好,在放松的这几天总会想到底考几分,这种心情既害怕又好奇,回家之后也一直想,如果自然没有提早交,那会造成什么结果。

考试的心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考试的心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