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后时光

时间:2014-10-13 07:54: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午后,总是要留校上课的我,因为停课一次,而获得“假释”的机会,如此美好又难得的一天,必须透过我的脑中好好利用。
走在前往家中的路上,闷热且狠毒如后母的太阳、树上一群吱吱喳喳在讲悄悄话的麻雀婆,伴随着便化,我踏着沉重的步伐……。
无人的家,还算家吗?对我来说:是。爸妈平时工作繁忙,但属于我个人的“疯”,因为这个原因,而纷纷开始起舞。关上老旧的门窗;打开会发出杂音的冷气;按下收音机的播放键,将音量调到最大;吃着零食摆起二郎腿的我,在家过着天堂般的生活。即使楼下的邻居已经按电铃抗议,我依样尽情看着漫画放声大笑;即使我已经知道爸爸再一个小时就要回来了,还是继续把冷气越调越低,因为只要我是“自我疯狂”的状态,就拒绝任何请示。
人家说:“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就如沙漠的野马奔驰在飞土中,没想到爸爸顿时开了大门,可想而之我那连海龙王都同情的下场……。先是把我臭骂了一顿,接着又拿起“爱的小手”把我狠狠打了一顿,最后,爸爸的炒饭做得差不多时,洒下了最强悍的盐巴,打电话给老妈,这呼风唤雨,经过了一次次的吱吱吱,她说:“你别想再拿一次零用钱!”天啊!有那么严重吗?老天,我怎么一下子从天使的泡泡中掉落在恶魔的手里呢?这次不再上课,却得到了教训啊!

午后时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午后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