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欢的休闲运动

时间:2014-10-13 07:55:2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生活奇忙无比,课业压力甚大,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休闲活动,可以作为舒解压力的管道。有的人喜欢驰骋在运动场上,享受汗流浃背的爽快感觉;有的人则喜欢演奏乐器,将自己沉浸在五彩缤纷的音乐世界。而我,总喜欢在週末的空闲时间,边听着流行音乐边打爵士鼓,将自己融入跃动的节奏之中。
记得在小学看五月天演唱会时,鼓手冠佑打鼓时,不凡的气势及出神入化的技巧,总是吸引了我的目光,这便是我爱上打鼓的开始。于是我运用假日开始摸索,不知不觉地就上手了,所以繁重的课业之余,打鼓成了我舒压的管道。    
有一次,我碰上了一首节奏快又繁杂的曲子,练习时总会掉鼓棒,但我不气馁,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加上揣摹网路上鼓手的教学影片,最后还是让我学会了,这也让我学会了不轻易放弃的道理,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打爵士鼓这项休闲活动,让我在如钢筋水泥般沉重的课业之余,作为缓和情绪的管道,也让我从反覆练习之中,学会了失败不气馁、不放弃的道理,所以它,正是我最喜爱的休闲活动。

我最喜欢的休闲运动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休闲运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