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民族村之旅

时间:2014-10-13 07:56:0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今天是校外教学日,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我一起床,整颗心宛如坐上云霄飞车般,开心极了!一到学校,每个年级都笑容满面的排好队伍。接着,校长与班主任百般叮咛我们:“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老师也不断提醒:“如果迷路了,可以用手机,打电话给我。”等了好久,终于让我们坐上游览车,准备出发!
  一路上,同学们有的七嘴八舌聊得口沫横飞;有的则是在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此时,欢乐气氛在游览车里四处弥漫。
  到了民族村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玩了刺激无比的疯狂列车、能吹徐徐凉风的摇滚蒸汽船、令人头昏眼花的醉酒桶,以及惊险万分的大海盗...等。其中,最令我觉得恐怖吓人的是大海盗。我坐上去不久后,海盗船便开始摇了起来。一开始,摇得不是那么高,也就不那么令人担心,可是后来它却愈升愈高,我害怕得四肢发抖、全身僵硬。尤其是从高空冲下来的那一刻,我的心脏彷彿快掉到水里似的,吓得我满脸发红,全场惊叫声此起彼落,而我则是连叫一声都不敢叫,害得我直喊不敢再玩了!
  除此之外,令我想一玩再玩的是醉酒桶。老师让我们各自找四个人一组,我们依序坐在用木头做成的酒桶里,满怀期待的等着它起动,没多久,醉酒桶开始转动,我们就像正在播放的CD片一样,快速的旋转,把我们转得头晕目眩、眼冒金星。然而,即使如此,我和同学们仍用力的摆动双手,只见无比快乐的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用过餐后,老师带我们喂羊,全班同学一看到羊,眼睛马上为之一亮,纷纷冲向前去,有的同学不停的喂食,也不管小羊们是否已经吃得过饱;有的则是轻轻抚摸它们,和它们说说话,而小羊们也不停的舔我们的手,真是有趣极了!
  这次的民族村之旅活动虽然好玩,但是有些游乐设施太过于刺激,在玩之前,要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否承受,不能勉强自己,以免发生危险。

民族村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民族村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