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自己的决定

时间:2014-10-13 07:56:1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内心的雀跃已逐渐平静,周围变得不再人声鼎沸,我是一只翅膀被绑住的鸟,已经无法自由自在飞翔。
在我初三时,初期的我整天一下课,去进行所谓的“占领”,拿着玩具枪跑来跑去,但是,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学长回学校穿着明星高中的制服,那时的我,心中平静如水顿时掀起了惊涛骇浪,接二连三的考试也开始一落千丈,于是,陷入泥沼的自己,心里徬徨、无助、迷茫,站在十字路口上,不知向左、向右,还是该像前或向后,最后,我选择了一条路,它的名字叫成绩,因为,我深深地了解到,如果整天游手好闲的过日子,终究会影响基测成绩,不过,有一天也许当初我面临的两条路会合而为一,让我的心顿时也放下一块大石头。
在十字路口上,选了一条路走下去,让我领悟做主是拥有支配的权利,我不必再被旁人的言语左右,而能找到对自己最好的路,继续走下去,我觉得,这条路能引领我走向一盏明灯,也使在泥沼的我,不至于陷得更深,并能脱离。或许,我做的决定会使我暂时失去缤纷,不过它能带来希望、光明,使我走到尽头发现缤纷,并能通往宽而平直的康庄大道,继续无穷尽的旅程。
尽管我原来是一只翅膀被绑住的鸟,无法遨游天际。
但是,那一次,我自己做决定,使我没有被埋怨的绳子束缚,而能追求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勇往直前。因此,自己做决定就是你自己的主人,能控制自己的方向,发现属于自己的果实,丰富自己的人生,并使寻找的经验在心里留下深深的刻痕。

自己的决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己的决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