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小小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56: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都有梦,而梦想就像是一座高塔,登上它,是我们的目标。在那远方,有一个梦,淡淡的,不耀眼,但,那是我的梦。
从小到大,一直有一个梦,存在我心中。做一个称职的医生,这个梦想,不曾动摇!或许,在追梦过成中,困难重重,但我决定了,这就是我的目标,任河的挫折、各种的辛苦,都无法击败我的决心和我的梦。
当我年幼生病时,妈妈带我去医院,对小时候的我而言,医院有如人间炼狱,但医生的细心,给了我另一种温馨的感觉。至那次起,我不再害怕到医院看病,反而播下了当医生的兴趣的种子,在那时只是一个小小的梦想。
逐渐长大,这颗梦想的种子慢慢发芽,我知道,梦想如果不用心照顾,是会枯萎的。为了达到高塔的顶端,必须一阶一阶努力地爬。现在,我学习新的知识,加强我不足的地方;慢慢地培养良好的个性,一滴一滴充实我的心灵,这些都是梦想所需要的滋润剂。
梦想的实现就像一把梯子,努力是两旁的桿子,挫折是中间的横杆我们必须经历挫折才能使自己更上一层楼;不努力,是不能成事的,梦想的背后要有这些才能实现。
我有一个梦,看似平凡,但它依旧是我的目标,愿梦想陪伴我成长,直到我登上那高塔的顶端。

小小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小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