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过去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7:56:3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回忆是会流失的,所以我选择使用相机将宝贵的回忆保存起来。
在整理房间时,发现了一叠旧照片,其中有一张使我回忆出从前与朋友得到足球大赛冠军,仔细地看了一会儿,就莫名地激动起来,加油声彷彿回绕在耳边,连血液都带着紧张感。当时,为了突破最多只能到第四名的咒语,中场都全力奋战,正想办法突破对方防线,给前锋得分的机会,就为了得到一分!比赛结束后,有人体力透支,有人连说话的力气都不足,虽说得了冠军,但场上的人也几乎无法比下一场。
在那一张照片里,全队正快乐地举着奖杯,我以为同一队的人可以永久保存这份快乐,我还以为整队的友情可以永久保存;但在练习比赛时,因为有人失误而惨败,造成球队四分五裂,团队精神也渐渐消失。此时,我已退出那支球队,在那不完整的球队踢球不会有乐趣。某天,我去看了那支球队后,发现有了新面孔凝聚力量,但我也不会回到那支球队,因为我已加入其他球队,成了这支球队的敌手,正准备得到冠军。
看完了照片也只能永久的保存,留下我参加过的回忆,所有在那支球队的回忆也封存起来,我拥有这些回忆就够了。

过去的回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过去的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