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我们的良师益友

时间:2014-10-13 07:56:4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蔚蔚的苍穹中,每个人即是一片云,当我向窗外眺望时,总会寻得珍贵的宝藏和值得追寻的那朵云,有的,饱满厚实,颇有内涵;有的,白的无暇,平凡单纯;有的,黯然失色,生活在无尽的深渊。
少时,无疑受同学影响很大,不论是课业、品行、情绪,甚至是态度,都紧密地受到同学的牵引,认真进取的同学是道彩虹,红、橙、黄、绿、蓝、靛、紫,各个光彩夺目,各个艳而不妖;那是股动力,是张得来不易的门票,是班勇往直前而不退缩的列车,驶往光明的未来,璀璨的明日,闪烁的将来,带着我领略平凡,单纯的每一天,即是甜。
然而,在这其中,也被欢愉的气氛所感染,被热心助人的美德所打动,被坚持不懈怠的精神所鼓舞,每个人都是吾师,每个人都是教训,每个人都是警惕,告诫自己,不被世俗所打扰;劝导自己,不受恶劣环境的影响;勉励自己,要成为一个好的影响者,丰厚的一朵云,直挺挺的大树。渐渐的,塑造出优美自然的环境,培养出奋发向上的精神,营造出欢乐单纯的气氛,那即是撼动人心的魔力。
入兰花室久而不闻其香,因为慢慢融入,而慢慢改变自己,我从同学身上学到的,不单单是课业上的补给,学习上的拉手,课余后的玩伴;更是一种信念,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推向光明的大道;更是一种态度,一剂心灵补剂,将我的乌云和暗日化为乌有,更是一份坚持,一口良药,使我的担忧,我的忧愁,我的不完美化作最低、最小。感谢每朵云,每场景,每个人,即是我最好、最佳、最适合的良师!
每个朋友,每位同学,都是人生中难能可贵的宝藏,令人难以忘怀,回味起那些珍贵的回忆时,那过往的片段会深深烙印在你我心中,时间的流逝会带走光阴,却带不走沉淀在记忆里头的那些益友。

我们的良师益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的良师益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