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我们班的掌声

时间:2014-10-13 07:56: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回看到台上领奖的同学,受到老师与校长的肯定,受到同学的鼓励,我的内心也彷彿成为了那位受奖的同学一样,澎湃不已!这一次,终于让我也体会到同样的心情了!
初一年级的第一次比赛,是班级的早操比赛,在全班都必须上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的团结精神便是不可或缺的。由体育老师指导,在每堂课中一点一滴地教导我们,一节节的早操运动,便慢慢地刻印在我的脑海中。每回下课,各节早操的名称便会回荡在整间教室:“下肢运动、上肢运动、扩胸运动……”这些话在那段时间成为了我们的新话题,代替我们内心的团结呈现在眼前。
当放学时,全班在教室外球场努力挥动自己的双臂,喊出一句句的口号,尽力地想要把动作做到最好。股长不时纠正我们的速度、姿势等等,要让我们展现出大方的自己,完成一连串的早操运动。不需要夸张的表演,过大的脸部动作;只要简单的口号,整齐的动作,加上一抹淡淡的微笑,这就是我们班。
在不断的练习和努力之下,班上有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在得奖的那一刻,我们都兴奋地互相拥抱,看着股长上台领奖,欣喜不断涌出,化为脸颊上一道道的泪痕。虽然站在台上的不是我,但能够共同分享这样的喜悦,不是更好吗?
掌声,是最直接的鼓励,它的影响能够激励许多人,使他们重拾信心;掌声,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它带给人勇气,使他们产生动力……一个简单的动作,帮助困境中的人看到希望,当你吝于给别人鼓励时,何不想想呢?因为,每个掌声与鼓励,都是使人走出阴影的那颗太阳!

我们班的掌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班的掌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