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参观美术馆

时间:2014-10-13 07:57: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大家期待的校外教学终于到了,同学们莫不兴高采烈的,这次我们前往的地方是“美术馆”,也让我们接受了这美好的艺术薰陶。
  这次的参观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有太极广场里的作品“前进者”,它刻画入微,把深沉的哲学,以雕刻来简单的表达,每件作品所展现的气势,也都使我觉得彷彿置身于态及境界之中。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得的地方是─儿童艺术中心,它是一个结合户外景观的多功能场所,里面还有一个“戏水池”,那儿装设了一个机器,只要往下压就会喷出水来,我们一个接一个去操作,因为水柱很强,所以连站在旁边的同学,衣服都被淋湿了;那儿不但可以玩水,还可以在墙壁上用“水”涂鸦,侵泡在“儿童艺术中心”,艺术是一件轻松、自然、愉悦的事。
  紧接着我走进了艺术长廊,彷彿是走进一处能供你自由而随兴的创作空间,这是开放给新一代的艺术创作者来现场自由挥洒的地方,每面墙壁都色彩缤纷,所以使“艺术长廊”成为馆内一处最绚烂夺目的创作天地。
  这次的校外教学让我获益良多,不但看到许多精雕细琢的雕刻品,也让我认识了许多鼎鼎有名的雕刻家,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来到“美术馆”,我一定要好好的再欣赏一遍,让自己能再度感受大师的风采。

参观美术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参观美术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