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3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期待的夏天到来了!春天才刚离开,酷热的盛夏就来了,我心里想的是火热的太阳,臭臭湿湿的汗水,蝉声也变多了。

对夏天的感受是很炎热的,这个炎热的盛夏像微波炉一样,将大地一直加热;也像树枝上的火焰,把大家都变成了烤肉。夏天动不动就生气,人们都会有爱生气的毛病,也会让人在炎热的夏日中,常常会动怒。

在整个世界里的状况、大地的状况、人类的状况、动物的状况、植物的状况……都很不好。在盛夏里,最适合做很多凉爽的事情,我最想在这个夏天吃冰、吹冷气、游泳……

这个盛夏的滋味很棒,可以享受凉爽的盛夏,我非常喜欢;不过我错过很多事情,当下次夏天来时,我一定要去游泳。

盛夏的滋味就像在游泳时畅快的滋味,会让我心情愉悦。

期待的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