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临

时间:2014-10-13 07:57: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随着春天的离开,夏天好像飞毛腿一样的到来了。夏天的第一个月──孟夏,太阳像一杯可以温暖人心的热咖啡;夏天的第二个月──仲夏,太阳彷彿一位冷酷无情的杀手,把万物一个个烤焦。

这烈日当空的盛夏成了宇宙上最大的巨大火球,火球外面恰似有九千万层火包围,把大地烘烤成了液体;太阳仿如生病的人士,暴躁的脾气是病菌,每次都把病菌传染给我们。

人,暴躁不安的怪物;大地,快要沸腾的水;动物,抖动不安的机器人;植物,缺水的海洋生物;在这个盛夏中,最适合吃冰、玩水、游泳、吹冷气。

我很喜欢这种盛夏滋味,当下次夏天来到时,我一定要去吃冰、玩水,享受美好的盛夏之宴。

盛夏来临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