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声音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7:57:3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跟着声音去旅行,来到动物园,你会听见狮子和老虎在玩亲亲的声音,小猴子和长颈鹿在玩飞盘的欢笑声。让你也忍不住,嘴角就露出了微笑。
到了下一站,我们听到了刚刚出生的牛宝宝,在牛妈妈身边吃奶的声音,它的爸爸正在旁边吃草,哞哞叫呢!
咦!那是什么声音?哇!原来是隔壁的笼子,蛇蛋破掉的声音呢!
跟着声音继续旅行,来到了速食店,你听得到店员炸薯条的声音,油锅热热滚滚,所有的薯条在锅子里跳舞,也有油泡泡的声音传来。面包烤好了,面包一跳起来,我就知道那是面包烤好了的声音。
吃饱了,去博物馆逛逛吧!冷气的声音、参观的游客脚步声,还有人不乖大声喧哗的声音,赶快去通知管理员来骂他。
跟着声音的旅行,就要接近尾声,我听到爸爸发动车子的声音,听到了家的呼唤。
这是愉快的旅行,一个快乐的、声音的旅行。

声音的旅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声音的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