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蝉快乐的唱着歌;青蛙的呱呱声成了一首交响曲;荷花绽放强劲的生命力。这就是活力充沛的夏天──我最喜欢的季节。
      夏天的活力,处处可见,你注意到了吗?在球场上打球的少年们、在操场慢跑的跑者以及悠闲的在公园里打太极拳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如果你还感受不到,那就跟着我一起去体验吧!
      暑假时,每逢星期天的下午,我们全家会一起到公园骑脚踏车,听听音乐、吹吹风、流流汗,放松心情并享受夏天。偶尔会有小鸟从我身旁飞过,对我啾!啾!啾!的叫着,邀请我和他玩;风小姐有时会将地上的花瓣拂来,送给我当礼物;太阳公公也散发他的光芒,非常热情的招呼我们。
       因为夏天,让我精力充沛;而那些处处可见的活力,则是提醒我不要懒惰,更要努力去面对明天的挑战,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更有趣。

快乐的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