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57: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春天才悄悄地离开,夏天就像云豹一样地快速到来了,我真是兴奋得手舞足蹈,因为夏天里,可以吃到清凉解渴的冰棒,另外,也可以听见蝉合力演奏的”交响曲”,是多么的动听啊!

夏天,彷彿就像火爆的勇士,每当他一踏步,溜冰场就会马上变成水,而且烈日当空,所有人都汗水淋漓,快要融化了,并且把大地弄得像一块块豆腐似的。

夏日一到,世界、大地、植物……都像一群快要融化的冰棒。所以,在这盛夏里,最适合泡在清凉的水里面,而这时,我就像在大冰库里,享受天伦之乐,也可以到阴凉处跟好朋友一起嬉戏,真是夏日的”一大享受”呢!

盛夏的滋味,有时苦,有时甜,起 伏不定,我太喜欢了,而且,等下一次夏天到来时,一定还要再去游泳池游泳和吃冰。在夏天的街道上,狗和猫都像鹿一样,极速地跑到大树下乘凉,而那火爆的太 阳,把城市给沸腾了起来,所以每当夏天一到,人很少,车子却突然大量地增加了呢!所以,在这夏日中,最适合也是最能消暑的就是去游泳了!每当我一跳进水里 时,我那炎热的心,就马上被冷却了,而这个世界彷彿就变成一个大冰库,真是沁凉。

夏天的滋味,就象是炎热的火焰,使人的心变得很滚烫呢!把人带进一个像火山一样的热的”火焰世界”。

盛夏的滋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