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清清爽爽的微风,带着草香拂过浅蓝色的天空,丝丝白云的一角,映上了淡淡的金色,那橘色像渲染的棉纸一样,逐渐扩散。表示这个蓄势待发的夏日开始了。
       夏日的花朵,精明能干地忙着要勤劳的昆虫帮忙传播花粉;屋顶上坚硬的瓷砖,在日光下闪着金光,幢幢房屋好似都披上了金缕衣。夏日是那么的繁忙,到处充满了活力。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去海边,准备好东西就出发了。到达海边,下了车,我看到海浪像很多卫兵似地向我们冲过来,我们就下去跟它打仗。我们做了很多小水坝,把海水引到小水坝里,再把水坝口封住,再做一个大水坝,把小水坝里的水引到大水坝,就抓到好多“俘虏”了。
        夏天,是植物生长最迅速的季节,是最有活力和冲劲的季节,我们也将蕴藏己久的能量,和伟大的理想发挥出来,为这个夏季增添光彩。

活力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