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儿时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7:58: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数周前,乘着暑假的尾声收拾柜子,却意外的翻出儿时的玩物。剎那间,童年的点滴、孩堤时代的回忆排山倒海般的袭来……我这才发现那些无虑的时代早已荡然无存,剩下的,也只是一些破碎的思念罢了。
  翻开泛黄的旧相簿,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呈现眼前。娇小的我们凝结在平面的纸张上,上扬的嘴角正勾引着我的回忆……。
  一张尺寸稍大的照片跃入眼中,满脸稚气的我拉着弟弟,笑得如初绽的花朵。身后的背景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满坡的绵羊安详的嚼着草皮……这是三原农场!
  那一年,我五年级。我们到三原农场试图抛开红尘中嘈杂的喧嚣。那一天,我们开着休旅车在高速公路及柏油路奔驰了好几个小时,我和弟弟更是无聊到只能睡觉。然而随着温度的下坠,我们也越来越开心。后来,爸爸甚至同意打开天窗让我的脸迎着风,咧着嘴在车顶傻笑、看风景。
  奔驰过漫长的一段山路,我们终于到了我们的旅馆—瑞典假期。瑞典假期简直棒呆了,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连床单都好像是刚刚才从百货公司采购回来的。我们开心的在床上打滚,尖叫的互相丢着雪白的枕头,或抱在一起滚来滚去,简直兴奋到了极点。到了这里,我们远离了熟悉的喧嚷与尘嚣,连心都变得单纯了。我们不再沉迷于电玩、电视或漫画的深渊里,只是开开心心的跑着、跳着、追逐着,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懵懂无知的年纪。
  晚上,我和弟弟静静的坐在阳台上的大摇椅上,晃过来、又晃过去,静静的欣赏满天的星斗、聆听安静的虫鸣鸟叫。这里的夜,好安静。似乎连打破这份沉静都是种罪过。回到房内,我和弟弟相拥而眠,甜甜的进入梦乡,被柔软的棉被簇拥着,入睡。
  回想儿时的情景,一抹淡淡的笑意在嘴角漾起,但一滴念旧的清泪却凝于眼角……如今我已是个惨绿少年,无忧无虑的时代也不再适合我了。轻轻拾起另一张相片,思绪却再度将我吞没。

儿时的回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儿时的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