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成长的过程

时间:2014-10-13 07:58:1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要听话,也从来没有想要听话。
我爸的管教方式是完全放任不管,我妈很关心我,有时候会觉得她很烦,但又不能说,担心她会发火。
当我妈骂我时,我总是假装有在听,其实根本没听到,她骂的都是那几句:类似早点去睡觉、不要骂你弟或不要批评你弟。
在这些情况之下,我只能听、别无选择。如果说什么顶撞她的话,之后的事就得延后几小时,因此最好、也是唯一的方法让自己早点脱身,就是什么也不回应。
在她浪费自家口水时,我心中便会开始盘算她要念多久。我用这种想法来麻醉自己,不花力气为自己辩解。
从小到大,我很少反驳我的爸、妈,并不是说我没想法,而是“钱是我爸赚的、饭和生活用品是我妈负责的。”而我和我弟则是米虫。这些理由,让我无法做任何反抗。
但,仔细想想,招来这些的是我自己,不能怪任何人。现在拥有的一切也是他们给的,包括自己的身体。虽然我有我的立场,但他们也有。为了给我这一切而努力赚钱,也没有虐待我,还能再要求他们什么?现在唯一该做的就是尽自己的本分而已了。

成长的过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过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