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放风筝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9:1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秋冬递嬗之际,海边强劲的东北季风正吹的靠岸的渔船摇摆不定。伫立在这样的强风中,拿着风筝的我想:“是时候该飞翔了!”曾经,风筝带给了我人生一份特别的礼物。
那天偶然在渔港旁看见有人在玩一种名为“技术风筝”的新型风筝,看着三角型的巨大风筝在那人手中的两条细线的操控下灵活的来回飞行,便决定自己也要买一个来试试。于是隔了几天,我也拿了个跟自己一样高大的技术风筝,想一睹它如何在双手的掌控下,乘着强劲的海风翱翔。
可没想到,在强风中放风筝也不是件简单的事。光是想着如何让这一米七的巨大身躯把它拉向天空,就伤透了脑筋;何况我好不容易半拖半拉的将它升空,但在强风的怒吼下,却像脱了疆的野马,完全不受控制的横冲直撞然后重重坠下。唉,难道我就要放弃了吗?突然,一股强劲的风吹熄了我放弃的念头。放手一搏吧!再度拿起风筝,用力向上一拉,“咻-”的笔直冲向天空,彷彿在向风的狂啸示威,丝毫不受影响地在蓝天的一角屹立不摇。成功起飞后,我小心翼翼的拉了一边的绳子,感觉有种在跟风筝拔河的力道,在巧妙的平衡下,轻巧的转了个弯。渐渐的在线与风筝中掌握诀窍,在空中的风筝时而如鸿雁展翅,霸气的盘旋;时而如灵燕漫飞,轻盈的左右迂行。盯着风筝飞翔的背影,突然给了当时快被考试与升学压力吞没的我一点启发:原来在众多的挫折阻碍下,才是成功的助力;只有强而有力的逆风,才能造就完美的飞翔。
经过一次和风与风筝的邂逅后,我爱上了风筝,我爱上了那种“逆风而上”的快感。风筝呀,你给了我一份很特别的礼物,你让我了解到现在的各种压力不是在禁锢我心,而是要在挑战中磨练自己,乘着逆境飞翔自己的天空。

放风筝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