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我想逃

时间:2014-10-13 07:59: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坐在这张蓝色塑胶椅上,桌上放的是正在上的语文课本,语文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课,我听着听着都快进入梦乡了,竭尽所能的勉强撑开我的双眼,一本正经的假装自己听得很入神,殊不知我的灵魂就快要被外界的奇异幻想给吸出去了,我想逃离这无趣的地狱。
 
事实上,这节语文课出去神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当我只要晚上睡觉时,睡不好,我的精神就会整天精神不济,让我上课时完全上不下去,就算上了,老师在课堂上所教的那些新知识,都会快速消失在我脑中,就算下午的课中间隔了一节午休,但那短短的三十分钟怎么能够让我养精蓄锐呢?
 
“我想逃”,这三个字天天充斥在我的脑袋瓜子里,尽管我是个很本分的学生,学习态度也很好,但有谁知道上了几堂课后,我的精神开始衰退,如果老师还不识趣的碎念教训我们,更让我只想出去神游,逃离这个让我昏昏沉沉的教室,飞吧!自由吧!

我想逃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想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