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9: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花草绿了,春天的阳光很温暖,好像妈妈轻轻摸摸我的头,在跟我说些什么话。
春天来到了我们校园,在阳光细心照顾下,枯掉的花草再度绿了,刚种下去的花草发芽了,以前的变色木颜色变得五彩缤纷,苏铁变得绿油油的,躺在草地上的感觉好舒服。
我看着天空,啊!我知道了,以前的云很沉重又很灰,但是现在是一片蓝蓝的天空,以前的云,数量很多,现在变得又轻又少,我好喜欢这种季节,希望它可以永远永远在我的身旁。
春天来到了我们校园,以前在睡懒觉的动物出来了。蜜蜂出来了,蚊子出来了,各种动物、植物,好像伸着懒腰在跟我打招呼、敬礼、问好。以前的大自然是冷冷清清的,现在是如此的绿,如此的美丽啊。
春天来到了我们校园,以前冬天在操场、篮球场的人数很少,但是春天一来,活动的人变多了,操场、篮球场以及游乐器材,再度热闹了起来,每个人走在走廊、操场上,都好神气、好快乐!
我觉得春天很好,不但可以吃冰,也可以出来运动锻炼身体,这样我就可以很健康!

春天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