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季节

时间:2014-10-13 07:59:5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寒冷的冬天走了,温暖的春天终于来临了!

美丽的春仙子帮树木穿上青翠的新衣,和煦的春风吹醒了冬眠的大地,动物们活蹦乱跳的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天呀!你真是个令人喜爱的天使,蝴蝶在你的身旁跳舞,鸟儿在你的耳边歌唱,连溪水也在歌颂你的美丽。看哪!那里还有一群人在田里愉快的工作,嘴里哼着轻快的歌曲,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人们在春天时到户外郊游,欣赏大自然的美景,随着微风迎面吹来,令人感到身心舒畅,不禁陶醉其中。啊!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呀!

最美的季节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