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9:2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24节气中的大暑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今年的夏天,杭州的温度连连攀高,都过40度了,真热啊。每天都是烈日当头,乌云们都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乘凉了?公园的柳树们也热的垂下了头,活泼的小狗们也不愿意多跑路,趴在地上吐着舌头直喘气,只有酷爱夏天的的知了不怕热,一首诗,一首歌的赞美着夏天。在这样的天气里,我觉得都可以冒出火星了,真恨不得飞奔到南极去。 不过还好,我们都在放暑假,我们可以在家里学习知识,还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在家里热了还可以吹吹风扇,吃吃冷饮,实在不行还可以打空调降温。所以我还是很喜欢夏天的。只要不出门,夏天也不是那么可怕。不过要是仔细的想想,我们的城市清洁工阿姨们,顶着烈日在那马路的上的温度都可以烤鸡蛋的地面上扫垃圾,我不仅赞汗。虽然我还小,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但是我知道我该做什么,我从来都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口香糖,自己管好自己,也是一种责任,我想要是人人都会管好自己,马路上就不会有那么多垃圾,阿姨们也不会那么累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不能让坏习惯影响我们的这一代,和下一代了。 杭州的夏天热是热,不过我可要说说哦,杭州西湖也有一绝,这个时候西湖的荷花是别样的美,朵朵漂亮的荷花争奇斗艳的开着会让你忘记炎热,身处画中 留连忘返的。小朋友们,你喜欢夏天吗?喜欢杭州吗?我欢迎大家来我的第二故乡来做客。(<)
          杭州余杭区临平二小 205班 余 赛 强

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