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露珠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8:03: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清晨,微风徐徐的吹,小草上的露珠随著微风一起去旅行,当阳光一出现,它将会慢慢消失,每天,露珠都这样循环著。
有一天,露珠鼓起勇气问太阳神:“你为何一定要让我出现了又消失?我想要一直存在著,可以吗?”太阳神回答:“这是每个生物所必经的过程,只是你们露珠出现的时间较短而已。如果你想要存在久一点的话,我可以让你去大海看看。”于是太阳神就把露珠送往大海,而这颗露珠也展开了它的“露珠生涯”中第一次的大旅行。露珠在大海里随著水流的变化漂来漂去的,也在大海里看见许多大小不同、花纹不同、个性不同的鱼儿们,也在大海里顺便交了许多的“鱼朋友”。在大海里,它非常的开心,而露珠在大海上旅行了好久、好久,也拜访了太平洋、印度洋与大西洋等的伟大海洋!<
终于有一天,露珠又必须消失了;但是,这次快要消失的露珠是心满意足的,是非常幸福的!

露珠的幸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露珠的幸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