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环保

时间:2014-10-13 08:03:5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环保,是地球人必须做的事,是保护地球的唯一的方法。要保护地球,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从一个“分类”开始。
  垃圾可以分类成很多种,例如:不可回收和可回收,可回收还以可分成纸类、铝罐类、玻璃、铝箔包....等许多各种不同的种类。铝罐类的回收最好将罐子 踩扁再回收,而铝箔包应该要将上包装剪开,洗干净后再回收,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垃圾量还可以减轻清洁人员分类的时间,一举两得!
  所谓的“回收”就可以拿回来再利用。例如有一次,我和妈妈把不用的纸箱拿去放我的那堆丢在一旁乱七八糟的书本,让书本们变得干净许多,不但可以变成书 架,我的书本也不再乱七八糟了,纸箱回收再利用,真是一举两得啊!有一些人是将不要的纸类加工后再制成回收纸,不但环保还可以减轻地球的负担呢!
  “举手之劳做环保,废物个个都是宝”,相信只要你我用心,运用一点巧思,资源回收的物品都还可再利用,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利用酸奶罐来制作酸奶笛, 我们准备酸奶的空瓶、朔胶水管、气球,利用这些回收的用具,并且配合“振动”的特性,于是做成了独一无二的环保酸奶笛,真的很有趣。
  相信只要你我用心,地球就可以变得更开心喔!让我们一起来当个环保小尖兵吧!

环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环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