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心灵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8:03: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眼,是穿透一切的矛,是划破一切的刀刃,让我们看庞大的虚假中,那最渺小的真实;让我们了解黑暗的粗糙中,那最闪亮的细緻。眼能看透世上种种的情况,看清每一件事的真面目,这使我们了解自身的一切,也使我们了望一切,这使让我们深刻地明白,一切的缄默。
我有一双敏锐的眼睛,能清楚地看到每个人笑容底下的悲怆,即使他们再怎么隐藏心中巨大的悲哀,仍然会被我给捕捉。这一双眼睛,能够让我了解每件事的真面目。当我踏出家门,眼前美伦美奂的高楼,在我眼中,只有看见,工人卖力建造的气息,那永不喘歇的精神,多多少少疗癒我对每件事的绝望。打开电视,仅仅几秒的广告,让我看见底下每位工作人员卖力演出的璀璨,这些扣人心弦的景象,一再地打动了我的心。
我有一双敏感的眼睛,每当我看见任何事物,我总能看见他们私下的光采,都填补了我心中的空虚,我心中荒凉也就此缤纷了起来;每道光采,都在我心中灌注了狂喜的曼妙,让我心中悲怆,缓缓消弭。
有些人并没有一双眼睛,但他们从心感受,每个人对他们的呼喊,每个人对他们的期望,这让他们从悲伤中走出来。拥有眼,的确是件好事;但只会用眼睛看,而不用心体会,并不会感受到一丝信念,那只是代替你看见一切的虚假。

心灵的世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灵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