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那双眼睛

时间:2014-10-13 08:04:1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只要有一双眼睛,就能看见世间的万物万象;但有些人什么都看不见,或是不想看。
我有一双静默的眼睛,看见世界上赤裸的人性。成就能被看见,财富也能被看见,但是存在于社会角落的阴暗及冷漠却常被视而不见;有太多人,只看得见自己的利益,却看不见别人的需求与无助。人们需要有一双关怀的眼睛,才能看见社会各处的不公平,看见温暖,看见明亮的阳光。
我有一双沉默的眼睛,看见大自然物竞天择下的残酷──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这也许只是一种简单的生存守则,但也残酷。现在,大自然正一步步面临危机,所谓的强者,会不会也承受不了这变化?而这规则,会不会又因此而改变?
我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单纯的眼睛,能看得见自己所拥有的,最简单的幸福;我期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能看见人世间的无常,才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就放弃坚持;我渴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能看得见隐藏在阴暗角落里的希望,不会每天活在悲观里叹息。
我有一双眼睛,却不能看尽这世界的一切。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看到那些自己不想看、不愿接纳的事物,才能让自己更充实,让我眼中的世界更缤纷、更美好!

那双眼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双眼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