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甲虫

时间:2014-10-13 08:17: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观甲虫 清晨,我吃完早饭,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鸟儿歌唱的地方,露天闪亮的地方走去。 那里遍地地青草,我踏着它们,许久,我选了一个平坦的地方静静地享受着。 咦,这是什么?噢,原来是只甲虫,一只有着坚硬外壳,和一对威猛双叉脚的甲虫。空间在我视线中放大了,仿佛我们置身于茂密的芦苇丛。 看,它多像个快活的武士。他一边走一边斩草除根,把一条条新路开辟出来。不一会儿,它拐了一个弯,进了一个果园,那儿有几棵“果实”被太阳烤得熟透了的“果树”。它想要干什么,要采“果子”吗?果然,它在树下面转了几圈,选了一棵最粗的。我仔细观察着,看它为什么要选这棵树,而不选其他的呢?我先观察它的脚,没有什么,我再左思右想,看到一棵小树,再看看自己。终于,答案出来了,原来它是因为自己的腰太粗了,而树太细了的原因!“哇!”我不禁赞叹道,小小的虫子居然有这么大的智慧。 现在,我们的武士像个爬树高手,一下就爬上了树梢。然后用那双夹子夹住了一个熟了的小果子,接着跳下树,卡着果子荡了一个秋千,就“咕咚”一声落下来了。随即熟练地把果子插在一只角上,向着一条幽静的小路爬去。 我紧跟其后,路上遇到了一些花色不一的小圆虫,它们只是碰碰角就走了。我跟踪着,碰到的虫子越来越多了。它刚一到家,就把果子一扔,独自进洞去了。我想,它为什么要扔在外面呢?不怕被人偷了吗?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它进洞没多久,就有一只虫子从圆形的小土房出来把果实推进去了。我想它们的分工是很协调的吧! 我尾随着这么些虫子们,它们有的在建造房子,有的在管理秩序,有的在搬弄果实。 这次的游历就像我进入另一个绿色的国家一样有趣。

观甲虫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甲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