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甲虫

时间:2014-10-13 08:18:2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甲虫是我的最爱,因为雄甲虫可以相互用犄角比赛摔角,我看过力气大的甲虫可以把对手摔得四脚朝天,十分逗趣好玩。

二年级时,我的好朋友送了一只甲虫给我,我用心的学习饲养方法,上网查资料还询问不少人。在我细心的照料下,所以我的甲虫长得健康又强壮,带出门秀给别人看时,得到不少的赞叹呢!

我最喜欢跟它玩,一开始我都会抓它的角,大概令它很不舒服,它就死命的挣扎,弄得我差点失手把他掉到地上,也吓了我一跳。为了不使它受伤,我就不再那样抓它;而改抓它的翅膀,它依旧是奋力抵抗,于是我就不随便捉弄它了。

三年级全家搬到海南,在忙乱之中,我竟把它遗忘在乡下家里,当时真是十分懊悔。一到海南我就急忙打电话回去,央求舅舅暂时帮我饲养。舅舅虽然答应,我却没有放下心;过没几天,我又打电话询问心爱的甲虫状况,没想到传来的消息是:甲虫死了。我好伤心!因为我在海南,不可能回去看它,只好把它留在心底,现在我都还会常常想起逗它玩的乐趣呢!

小甲虫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甲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