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

时间:2014-10-13 08:18: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般来说,许多人都特别讨厌蚊子吧。因为蚊子的到来,我们的手上,脸上都会被咬得全是包,又痛又痒,让人难以承受。
蚊子长着长长的腿,尖尖的嘴。曾有人把蚊子比作天鹅,白鹤,我却觉得特别不妥。因为天鹅是那么美,白鹤是那么洁白,而蚊子长得特奇葩,而且黑得如碳。
我认为蚊子就是我投诉的对象。我投诉蚊子老是叮我,咬得我全身是包;我投诉蚊子欺负老实的老牛,把老牛的血恨不得全吸光,让老牛感到很不是滋味;我投诉蚊子欺负阿姨的小宝宝,原本小宝宝的皮肤那么嫩白,但现在却全是红点......
蚊子最烦人的地方是它繁殖能力特别强,随处繁殖,破坏了我们城市的美丽。夜景是很美的,走在河边听河水唱着歌,看天上千变万化的星星,很是让人沉醉。但现在,就是因为蚊子的到来,人们不敢去河边散步,因为蚊子密布,也就看不到夜景了。
我祝愿蚊子先生您英年早逝,也祝愿您早年灭绝。您无需和我客套,这些话我已经祝愿您了,您不可以不收哦!蚊子先生,愿您别再来打扰人类的美好生活了。

蚊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蚊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