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西瓜皮

时间:2014-10-13 06:59: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北京市海淀区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二年级3班 王一品     上星期六,爸爸买回来一个大大的西瓜,我们把西瓜瓤吃了,妈妈看着满桌厚厚的西瓜皮说:“我们用西瓜皮炒个菜吧。”爸爸说:“肯定不好吃。”我和妈妈十分惊讶地说:“尝试一下吧,不尝试怎么能知道好吃不好吃呢?”    妈妈说干就干,我在一旁目不转睛地观看。妈妈小心地把西瓜皮的外皮削去,把内皮切成长2cm宽1cm的长方形,锅里放上油,加热后,妈妈把虾米、西瓜皮、黑木耳放进锅里,炒了一会儿,放了点盐、香油,一道菜就端上了桌。    这是一道怎样的美味呀!    我们先看看它的颜色吧,白绿带红的西瓜皮加上黑黑的木耳、金黄的虾米,十分好看;再说说它的香气吧!清香的西瓜皮加上香油的香气,真是清香扑鼻;最后再说说它的味道吧!我们大家都尝了一口,我说;“跟冬瓜的味道差不多。”爸爸、妈妈说;“清凉爽口,味道不错。”我们异口同声地说;“下次还做。”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些道理:第一不要浪费资源,第二任何事情没做之前不要说不好、不行,一定要试一试。

    指导教师:姚兰 文章的结构清晰,叙述清楚,写出了做菜的过程,和这道菜的色香味,对一个二年级的学生来说,很不容易.

炒西瓜皮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炒西瓜皮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