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4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偶然从头上飞过几只鸽子,我被它们飞行的姿势吸引住了:它们竟然是斜着飞的,而且飞得很轻,像一阵风一般,一下就飞过去了。   回到家爷爷告诉我二伯家也喂了鸽子,我赶紧跑到他家,院子里有几只鸽子正在吃食。却没发现我在路上看到的那几只。这几只鸽子我最喜欢的是那一只:乳白色的尖嘴,墨绿色的脖,有深紫色的胸脯,黑色的羽毛,白色的翅膀和尾巴。它不仅漂亮,而且飞行起来的姿态也非常美,它轻抖翅膀,就起飞了,一眨眼的工夫便飞上了蓝天。它时而低,时而高,时而快,时而慢,时不时地在空中“咕咕”两声,好像在呼朋引伴呢?

鸽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鸽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