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家的鸽子

我家养了两只小鸽子,一雌一雄。我最喜欢那只叫“花花”母鸽子了。 花花可漂亮了。脑袋小小的,圆圆的,像个红宝石,还是个双眼皮呢!花花的嘴巴又尖又长,带点粉红色。我最喜欢的就是花花的脖子了,它的脖子 像彩虹一样层次分明,就像一条五彩斑斓的缎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真是美丽极了,花花背上的羽毛是灰色的,腹部的羽毛是白色的,白的像雪。这两种颜色合为一体,让人感觉有说不出的可爱。 花花很聪明。每次没有食物的时候,它就会站在食槽旁“咕咕”地叫个 不停。每当我做完作业,就会站在阳台上驻足远眺,放松一下眼睛。这时,花花就会侧着脑袋偷偷地看我,我也会情不自禁地看着它。每当两双眼睛对视的时候,我的视线就再也无法离开它,顺手把它抱出来,动动他的翅膀,动动它的尾巴,它的眼睛眯着,一动不动,可享受了!

花花很爱干净。只要一有空,就会梳理自己的毛发。它还会帮自己的伙伴梳一梳,怪不的我每次抱它时,它的身上都很干净。 花花不但是我童年的玩伴,还是我的开心果!花花我爱你!

我家的鸽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鸽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