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可爱的小鸽子       一身雪一样的羽毛,两只俊俏的翅膀,红色的小嘴和两只有力的爪子构成了可爱灵活的小鸽子。你看, 小鸽子走路时的动作,脖子一摇一摇的,真像个马戏团里的小丑。原来小鸽子走路时脖子一摇一摇,是因为只有这样身体才能平衡,就像我们走路时手会一摆一摆一样。 小鸽子警惕性很高,一有风吹草动就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少年宫广场上买了包鸽食喂小鸽子。我把鸽食放在手上耐心地等这些小家伙来吃.这时,几只小鸽子向我走来,我一阵高兴,手一抖,吓得小鸽子惊慌失措地飞走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不过多久,又有一只小鸽子大摇大摆地向我走来.我记住了刚才的教训,小心翼翼地把鸽食放在手中,希望小鸽子来吃我手中的鸽食.小鸽子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 一颗,两颗,三颗,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它好像信任了我,寸步不离地吃着我手上的鸽食.突然,不知怎么的,小鸽子们一哄而散了,这再一次使我垂头丧气。一直过了好久,又来了一只鸽子.我和边上的人都想把自己的鸽食喂给鸽子.可是这只鸽子很挑剔,目光在两堆鸽食中扫来扫去.在经过精心比较后选择了别人手中的熟玉米,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难道我的生玉米就比不上别人的熟玉米?我又是学鸽子”咯咯”的叫,又是对着鸽子说好话.鸽子好像铁了心,连瞅也不来瞅我一眼.我气得直跺脚,把鸽食撒了一地,只好走了.     鸽子是和平的象征.每当在大型庆祝活动和纪念日,人们都要放飞和平鸽,表达人类对和平的渴望.我真喜欢它!它是我崇拜的”偶像”。

可爱的小鸽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