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流浪狗

时间:2014-10-13 08:20: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一只流浪狗,在街头餐风露宿,在野外无家可归。三餐不继的生活使我难受,我的最大愿望就是──回到自己温暖舒适的家,并且投入母亲的怀抱之中。
所以我四处游荡,就是希望找到自己的家乡。怀念着以前悠闲的生活,怀念以前美味的食物也怀念以前柔软的床铺。现在只能睡在寒冷的月色下了。以前美丽可爱的我,现在已经便成了街头的流浪狗,也不再是讨人欢心的“开心果”。双眼无精打釆,手脚无力的趴在地上。路人从身旁走过,不时还丢下一句:“哼!讨厌的流浪狗。”我总是气的火冒三丈,恨不得跳上去咬他一口。难道我这么坏,这么讨人厌吗?我想。因为如此,所以我更下定决心要回到家,再当一次贵宾狗。
为了实现梦想,我四处奔波,只争旦夕的寻找。虽然没有如愿以偿的找到,在路程中我谈了恋爱,并且结了婚。我俩同病相怜,所以时分亲密,最后还生下了后代,非常的幸福。
在这次生涯中我学到了许多,最重要的是我了解到,自己的幸福不是在于别人对我,而是在于我为别人的付出。

一只流浪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只流浪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