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心事

时间:2014-10-13 08:20:5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到公园散步,碰到一群我的狗朋友们,大家闲聊了几句。发现大家都有一故子的苦水,因为我们碰到的主人一点也不了解狗狗的心情。
当然,我是知道会养狗的人,都很有爱心,他们愿意花钱、花力气、花爱心照顾小狗狗的心,我非常感谢。可是有些只有小狗才知道的心事,就让我小布丁说给大家听听吧!
有些主人对小狗很凶,动不动就打、骂,甚至威胁要把狗狗丢掉,这实在是太伤我们的自尊心了。你只要好好讲,我们听得懂,就不会一直做错事情了。有时候我们随地大小便,是要引起主人的注意,根本不是故意使坏的。
还有的主人喜欢把狗狗关在很小的笼子里,一点也没有爱心,这种很不自由的感觉,会让我们汪汪叫,那是一种抗议,只要你放我们出来,我们就不需要大吼大叫了。
最后提醒大家,当我们吃饭的时候,请不要故意靠近,“吃饭皇帝大”这句话听过吗?我们需要专心的用餐,别打扰我们,这时候的我们会很凶,万一咬到你,也是你自做自受,怪不得我们,懂吗?
这就是小狗的心声,希望主人们听到了。

小狗的心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狗的心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