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狗

时间:2014-10-13 08:21:2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就是—哈士奇小狗,因为它很可爱,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它。
它看起来全身蓝蓝白白的,真是可爱呀!它的优点是跑步跑得比我们全家快,而且有的时候还会汪汪大叫,还有,它还会帮我拿枕头,所以真是太可爱了! 每次放学回家,我都会帮哈士奇换饲料,有一次,我家哈士奇去找了一只母的哈士奇,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当我去换饲料时,我发现母狗竟生了四只小狗,我非常 的高兴和开心,如果我无聊的时候,我都会去看看小宝宝,因此它们都变成我的玩伴。 
从它们身上我学到要好好照顾小宝宝,不能让小宝宝饿肚子,我希望我可以再养二只哈士奇,一只公的一只母的,可以一直生小宝宝,生很多只,可以让哈士奇们一 代接一代。

我最喜欢的动物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