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西瓜皮

时间:2014-10-13 06:59: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块西瓜皮 夏天来了,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风伯伯也不知哪儿去了。 小明正在家一边吹风扇,一边看电视,忽然传来了“咚咚咚的敲门声。小明跑去开门,原来是外公。小明奇怪地问:“外公,天气这么热,你来干什么?”外公说:“我在家里想到你一定很热,正好我出去办事,要路过你家,顺便带了个西瓜给你吃。”小明高兴地说:“谢谢外公,进来坐坐吧!”“不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外公说完这句话就走了。晚上,小明切开西瓜一看,哟,红瓤黑籽,叫人直流口水。小明迫不急待地吃了一块,“真甜呀!”小明想。可他吃完后就把西瓜皮扔到窗外不管了。第二天,小明放学回家,一不小心踩在一块西瓜皮上,摔了个狗啃泥。他气急败坏地爬起来,骂道:“那个该死的扔西瓜皮下来!”可他拿过西瓜皮一看,傻眼了,这不是自己昨天扔的吗?小明想到了昨天自己吃完西瓜随手一扔的情景,不禁脸红了。他想:“我下次一定不要把垃圾乱扔了,这样不仅污染环境,还会让别人摔跤。如果摔倒的是一位老奶奶,那麻烦可就大了。” 真的,小明以后再也没有乱扔过垃圾,他要给地球母亲一个微笑。                                                 

一块西瓜皮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块西瓜皮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