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美味

时间:2014-10-13 08:40: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讲到夜市美食我就想到夜市,人潮拥挤,寸步难行,看着各式各样的美食,好想祭祭我的五脏庙,大块朵颐一番。

蚵仔煎─鲜甜爽口;土魠鱼羹面─新鲜香甜;蒸饺─香味绕舌;红豆汤─香浓滑顺;海产粥─新鲜美味,所有的美食都让我爱不释手,一尝再尝,更是念念不忘,回味无穷。

有一天晚上,我吃得太撑,结果拉肚子。我在床上痛得滚来滚去的,心想,我就是抱着”不怕你吃太多,只怕你吃不到”的错误心态,才会有如此悲惨的下场,真是得不偿失。所以,我要记取这次的教训,下次我会记得吃东西要适可而止,不要因为好吃就吃太多。

我也学会在选择夜市美食时,要以清爽不黏腻,热量较少,能令肠胃无负,又有独特风味,老少咸宜,能”吃得美味,又吃得健康的食物”为优先选择。一方面能满足自己挑剔的味蕾;另一方面,也能吃得健康又自在喔!

夜市美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夜市美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