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0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以前六月十四日交好朋友,我感到很兴奋、开心、高兴、快乐……。

第一次交好朋友是发生在在幼儿园的下课的时候,我的心情超紧张的,因为我约他们去我家玩、给他们一大堆东西,玩的、吃的都有、带他们去玩、请他们去吃饭、借他们东西、给他们珍贵的东西。

我现在的好朋友越来越多,就像小水滴一样慢慢的往下掉,要是小朋友被大哥哥,心情就像流浪汉一样被人家打,要是他们一直帮我,我会带一个开心的心情当成一个态度去面对我的好朋友,让他们一直天天帮我。

我的好朋友有五个,有一位女生是温暖的,有四位男生是勇敢的,好朋友对我很好,很亲切,交到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我的好朋友也是第一次来我的家吃冰,玩电玩、看电视、……。

我第一次交朋友,心情就像美丽的星星、多了一颗小星星陪伴我,在我心中留下小朋友的心。

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