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她,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她,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她,有着阳光般的笑容。和她做朋友,生活就变得很不一样。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就跟我自己说:”我一定要 跟这么大方的人交朋友。”升上中年级的时候,很幸运的,我和她被分在同一班;到了新老师要排位子时,她就坐在我的前面,更巧的是,我跟她的座号竟然只差一 号!接下来的几天,她就主动地跟我聊天、跟我玩;慢慢地,我和她的感情越来越好,最后我们就成了班上最好的朋友,连老师也说我们两个很有默契呢!

我和她曾经为了一件小事而吵架,还因此冷战了几天;但是过了几天以后,我们两个又和好了。我们常常跟对方分享家里发生的事,当她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会当她吐苦水的对象;如果老师请我去送东西,她也会陪我一起去。

她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她,我的人生就会变成黑白的。我要跟她说:”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帮我分摊一些不开心;谢谢你在我很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你就象是一个温暖的太阳,有你在我身旁,我就像置身天堂。”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