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5: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有教养和有礼貌的优秀班级,而且我们班的同学个个身怀绝技,有英文高手、扯铃高手、书法高手……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首先,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扯铃高手──张瀚文。他长得不高也不胖,个性活泼。他最厉害的专长就是玩扯铃,而且他还会好多招式,像背书包、蜻蜓点水、八仙过海……

接着,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英文高手──黄冠勋。她长得不高也不胖,个性活泼。他最厉害的专长就是英文朗读,而且他还会好多的英文单字,像姐妹的念法、老师的念法和学校的念法……。

最后,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朗读高手──吴东益。他长得不高也不胖、个性活泼。他最厉害的专长就是朗读文章,而且声音很大声也很宏亮。当他在朗读文章时,我们就好像在聆听一首美妙的歌曲。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你就知道我们班的扯铃高手、英文高手和朗读高手。欢迎你来我们班认识这些的高手。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