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5:3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们班的每个人都是最棒的,例如陈亭羽是一个很乖的小孩,她有一个红通通的脸颊像一颗红红的苹果,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她生气的样子像一只母老虎。  

她的专长是跳绳,因为我常跟她比赛,我都一直输,所以我一定要向他学习,她还有一个专长是扯铃,她还会抛玲,而且抛得很高,真是让我很敬佩!  

她的兴趣是玩电脑,因为电脑里面有很多游戏可以玩,但是玩电脑不可以一直玩,不然很容易近视,我希望她可以改进这项缺点,让她的眼睛不会很快的近视。
  
我和他从一年级就认识了,所以这阵子我们几乎是形影不离,我们真的是最要好的同学,虽然有一次我们吵架了,我们不想理对方,过了一阵子,我们才又和好了。 
  
当我难过时,她总是会安慰我,当我遇到困难时,她会帮我解决问题。我一定要让她知道我们是一对最要好的同学,我也希望她能学得更多,各方面都能更上一层楼。我们要互相鼓励一起努力,让生活更多采多姿。

我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