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不一样

时间:2014-10-13 08:47: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老师喜欢穿长裤,而且常常和我们一起跑步、打球,是一个外向、开朗的老师。
    老师上课时,都非常有活力的讲解,使得班级的气氛十分活泼。下课时,老师总会和我们一同聊天,几乎和我们称得上是“好朋友”呢!
    某一天,老师居然穿着长长的连身裙,还把她束得高高的秀发也放了下来。我相信有很多同学跟我一样,心中有个大问号。我和几个同学邀请老师,等会儿下课一起打篮球,但她却委婉的拒绝了。咦?最爱打篮球的老师,居然选择留在教室,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还有更奇怪的事,老师上课格外的累,而且下课还织起了毛线,并和师丈聊起了婴儿用品。我想,谜底就快要揭晓了。
    我还是决定跟老师确定一下,结果跟我想的一样,她已经是个准妈妈了。虽然可能将近一年无法和她一起运动,但是,大家也很期待老师的宝宝诞生的那一天。

今天老师不一样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