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她对我的疼爱,不输给家人,但是却跟我最亲密家人的对待,还是有很大的落差。
在她的教室里,我可以无拘无束的做自己,只要我不乱踩她家的狗大便,她疼爱我的程度,就跟自己的儿子没两样。
家人们看我长得这么大,就惟恐我变成胖子,禁止我吃这个、吃那个,还会讥讽我:“你再吃啊!改天载你出门,车若是被压扁,或是发动不了,你就准备跑步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我幼小的心灵备受打击,有没有搞错?你们多高。吃这些东西,我比你们高很多,难道不该多吃一些吗?只有她,会把她的压箱宝,有时是家长送给她的美食,大方跟我分享,尽管她有时也会摇头:“你真能吃!还真像移动式的桶耶!”至少,她让我的五脏庙不再那样饥饿,让我倍感温馨。
家人们总是限制我使用电脑,甚至还规定我必须以苦力换取使用时间,天知道这有多么不人道,电脑是这个时代的语言,我若是没有接触,岂不是跟这个社会脱节了吗?还好,有她愿意把自己的电脑借我跟时代的脉动搭上边,虽然时间不是很多,却让我感激万分了。
谢谢你,我知道你是最疼爱我的人,亲爱的方老师,认识你真幸福啊!

方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