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8: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爸爸在许多事情中总是先想到我,不管我受到什么伤害或是不开心时,他总会说些笑话让我听。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公园,说要教我骑脚踏车。我踩着踏板慢慢的前进,爸爸扶着脚踏车。爸爸看我好像会了就放了手,没想到赵时我的脚踏车开 始不稳了。爸爸立刻又抓着我的脚踏车,这下子才平稳。经过数次的考验,我终于学会骑脚踏车了,可是就在我骑得正高兴时,有一个转角在前方,结果我来不及转弯,摔下草坪,脚流了很多血。我哇哇大哭,爸爸跑过来安慰我,还去药局买药。这时我看到爸爸温柔的表情,才了解他对我的关怀。
        爸爸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给我无数的关怀,让我在生活中得到了最好的礼物。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