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关于父亲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9: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影响我最深的人,就是我的父亲,因为我有这么一个好父亲,所以才会有这么好的品德教育。
  我的父亲,从来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他为了我有好的习惯,从小管教我甚严,使我一点也不马虎、懈怠他说的任何一件事。小时候的我很顽皮,有时候我会跟爸爸“回嘴”,但是,爸爸只对我说了一句话:“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三思而行。”那时我还小(差不多小学四年级而已),不懂父亲为何说了这句话,现在的我,回头寻找往事,只见我的过错有些已“覆水难收”,于是,我把这句话,牢牢的刻印在心头。
  我的爸爸从小教我待人处世,得饶人处且饶人、宾至如归……等的品德修养,偶尔有会举一些小故事给我听,他的用意,就只希望我铭记在心待人的礼节,做事的思考方向而已。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爸爸也已过不惑之年,他不再拘束我,希望我自己想“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三思而行”这句话,人生是需要体悟的一篇故事。
  我的父亲,是影响我最深的人,虽然不是慈父,不过,正是因为如此,才能管教出我这个女儿,在他的心中,品德比学业、比获得的荣誉还要重要,我的严父,是影响我最深的严师。

关于父亲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